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晋城市2020年失业保险应急稳岗返还资金(追加)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晋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和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经单位申报,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初审后,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79户参保企业符合疫情期间相关企业稳岗补贴返还条件,返还资金49176240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12月9日至12月16日。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若认为申报企业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的,请及时向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附件:

1.2020年晋城市市本级受疫情影响、暂时性经营困难企业应急稳岗返还补贴汇总表.xlsx


2.2020年晋城市各县区受疫情影响、暂时性经营困难企业应急稳岗返还补贴汇总表.xlsx


联系人:牛雨萌

联系电话:2199464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