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6月16日上午,晋城市人防办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在办公楼前院组织开展了以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活动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安全常识,并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2021年典型重大事故案例盘点”主题宣教片和安全生产标语、发放安全知识常识手册等,让群众认识了灾害、熟悉逃生避险技能以及人防工程常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覆盖面,强化了民众“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取得良好社会效果,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