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举行全市人民防空知识有奖竞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举行全市人民防空知识有奖竞答的通知


2021年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晋城市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为扩大人防宣传影响力,拓展人防宣传渠道,展示晋城人防形象,增强、提高广大党员群众的人防意识和知识能力,结合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人民防空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方法

1.关注“晋城在线”“晋城政务”“晋城人防”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按钮答题,还可登录“晋来办”APP或“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cgov.gov.cn)参与答题。

2.认真阅读竞赛题目,并按提示和要求答题。

3.填写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务必确保身份证、手机号填写准确。

4.活动期间每人可答题三次,取最高分为最终得分。竞赛共设置50题,满分100分,90分以上可进行抽奖。

二、竞赛内容

结合全民国防教育日和“9.18”警报试鸣活动,以人防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山西省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山西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

三、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6日至9月22日。

四、参赛对象

全市干部群众。

五、奖项设置

为激励全市人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设立奖品100份,为人防宣传纪念品。获奖信息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在“晋城在线”“晋城政务”微信公众号、“晋来办”APP和“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每人最多领取一份奖品,同一地区的同一用户不重复发放(不可代领)。

六、相关说明

1.本次线上答题由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提供,赛程为期7天,所有用户都可以参加竞答。联系电话:0356-2024855/2022203。

2.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电话:0356-2070830。


                                             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