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宗教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省加强宗教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8月23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林武书记在忻州市五台山召开全省加强宗教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林武书记强调,这次座谈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座谈会对全面提高我省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组织广大信教群众同全省人民一道努力推动我省统战宗教工作更好发展有很大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到宗教工作在全党和全国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领会到做好统战宗教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推动我办统战宗教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