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中秋、国庆 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1-09-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中秋、国庆

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9月16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的第八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田永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省纪委通报的5起典型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审视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大家一定要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田永健强调双节将至,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履行监管职责,坚决遏制“节日腐败”。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规党纪意识,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切实做好表率。广大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保持良好家风,自觉摆正党性与亲情、党风与家风的关系,坚决不拿、不要、不收、不送,清爽、文明、简朴过节。

  田永健还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