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田永健调研泽州公园南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21-10-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田永健调研泽州公园南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建设

泽州公园南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是我市2021年度省、市重点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了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将民生项目做好,10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永健赴工程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单位项目责任人四级调研员王新根、行政办负责人侯俊福参加。

田永健详细了解了工地建设准备情况,认真查看了泽州公园南广场原有地面设施、雕塑拆除及景观植被移栽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开工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人防办配合办理的工作。

田永健指出,泽州公园位于我市主城区中心地带,是我市建设的第一座大型综合性公园,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是广大市民活动、休闲、健身的主要场所。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发展,周边人流量大、车辆拥堵的现象也日益凸显。建设泽州公园南广场地下人防工程,不仅有效解决了市民观光休闲停车难问题的堵点、痛点,更是进一步优化我市地下空间及防护工程建设与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实”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田永健强调,施工单位要本着“开工就是冲刺”的理念,配强项目班子,优化施工人员,科学安排工序,各项工作同步展开、交叉作业,全员满负荷运转,高速度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速度和质量齐头并进,抢时间不减工序,推进度不忘安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详细规划、周密部署、责任到人;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我办项目责任人反映,项目责任人要主动担当作为、超前谋划、履职尽责,确保工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