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弘扬美德,尊老敬老”晋城市人防办开展 重阳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弘扬美德,尊老敬老”晋城市人防办开展

重阳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晋城市人防办党支部到联点共建社区—汇晋社区开展了“重阳节”尊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办党支部副书记张宝明与汇晋社区的老年同志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身体健康,最后向生活困难的老人们送上了生活慰问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通过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了老人们心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大地涵养了党员们的为民情怀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