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山西省人防办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山西省人防办检查组来我市开展

人防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晋城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10月11日至10月13日,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副处长李利军带领检查组对我市的在建人防工程和从业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雄伟,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市本级和各县(市、区)人防办对全市人防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人防工程建设在事中事后监管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不足。为了促进我市人防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行为和责任落实,省检查组对市万达广场项目、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城区景忠桥A地块回迁安置项目、泽州县金塘中心城一期项目、高平市尚东美地项目进行了抽检,通过现场交流反馈、查阅相关资料、工程实体查勘等形式,对建设项目各方责任主体履职情况和工程建设质量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也对本市燕山鑫源人防防护设备生产企业进行了“回头看”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各类人防工程质量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并对晋城市人防系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全市人防系统查找并整改了人防工程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人防工程建设参建各方的人防意识,促进了质量管理的主体责任和人防工程质量管理措施的落实,确保了全市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