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 2023-06-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6月25日,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蔡奇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致词《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书写壮丽青春篇章》,现场同时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主持活动并讲话。

市国动办青年同志在交流研讨中

新入职青年干部孙贺做交流发言

青年干部孙贺同志交流到: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十九大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踏上新的百年征程后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我深感这是一场贯通历史与未来的青春盛会。作为一名踏上工作岗位不久的青年干部,我将对标致词要求,继续怀揣热情、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在日常工作中,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担当新时代新青年的重任,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谱写青春华章!

张宝明对青年同志们勉励到: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在党的百余年奋斗征程上,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的斗志和力量感应时代脉搏、投身时代洪流,成为推动时代前进的弄潮儿。广大国防动员青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不辱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让青春在为新时期国防动员事业的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