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8-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8月1日,市国动办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四级调研员王新根分别分享其光辉的军旅历程,重温投身军旅、戍边报国的初心,畅谈转业到国动工作后的切身体会,并对市国动办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前行。军转代表任鹏程汇报了自己从军经历及转业后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军队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和优良传统,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色添彩,争取在国动工作中再创佳绩。

    党组书记田永健代表办党组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田永健指出,长期以来,国动办全体复退转军人把部队讲规矩、守纪律、肯担当、能作为的光荣传统带到国动办,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一项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新时代国动办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