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国动办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8-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8月18日至21日,市国动办先后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晋城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我市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提出的“669311”是指导全市工作新的战略部署,也是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立足国防动员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贡献国动力量。要突出重点抓好细化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入推进构建新型国防动员体系,在持续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聚焦使命任务提升应战能力、坚守为民初心提升服务质效等方面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要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扛牢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打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国动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