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国动办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9-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前廉政专题学习教育,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永健主持学习教育,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以及《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李建文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等,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永健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

    田永健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释放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奋楫笃行,推动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田永健同志要求,一是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二是聚焦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人身边事,要严管所辖、严负其责,管好分管领域风气。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要主动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加强两节期间分管科室人员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切实营造清正和谐的节日氛围。三是聚焦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学习教育,在树新风上下更大气力,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等时代新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我市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