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国动办“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志愿服务暨国防动员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晋城市国动办在汇晋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志愿服务暨国防动员普及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国动办党员干部清理了路面垃圾、绿化带里的废纸烟盒、宣传栏的小广告等,特别是对较为隐蔽、不易清理、影响居民生活和城市形象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扫。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劝导不文明行为,营造出共同美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社区办公场所组织开展了国防动员知识宣传及诚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带领社区群众集中学习了国防动员、人民防空,诚信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进社区靶向宣教,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宣传阵地建设,将宣传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