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6家企业入选山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排行榜

发布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前,《2021年度山西省企业标准排行榜入围企业名单》发布,全省共有43个企业标准入选,晋城市山西高达电缆有限公司、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等6家企业发布实施的《户外、架空特种防老化绝缘电线》《锌腐酸尿素》等6项企业标准入选,成为山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其中肥料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入围的5个企业均来晋城市。

山西省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是由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以山西省企业在“全国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平台”上自我声明公开的产品或服务标准为基础,围绕新能源汽车、杂粮、碳基材料、矿用设备、日用化学品、电线电缆、耐火材料、肥料、农药、涂料等10个领域,采取成立评估专家组、确定评估指标体系和评分规则、组织专家评估等方式,最终形成了2021年度山西省企业标准排行榜入围企业名单。晋城市入选全省“领跑者”榜单的企业标准,将产生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质量提升,促进消费升级,助推晋城市相关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以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作为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突破点,着力促进企业主动提升标准、创新标准,切实服务全市企业争创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努力把标准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