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局开展服务质量满意度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 2021-09-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局开展服务质量满意度问卷调查

近日,晋城市局在全市开展山西省服务质量满意度问卷调查,该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全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掌握我市服务质量发展态势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动全市服务业提质增效有重要促进作用,也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

本次调查采用网上问卷形式进行,调查对象为各类市场主体,主要涉及企业在金融服务、货运服务、检验检测服务等三个领域的服务满意度情况。到目前为止,共调查金融服务类233份,检验检测服务类254份,货运服务类229份,共计716份调查问卷。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调查问卷情况进行汇总分析,进一步加大对服务质量监管,消除群众关心的服务安全隐患,引导行业和企业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