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精准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一轮防控阻击战。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连续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县所三级市场监管部门,切实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白亚平局长指出:面对防控形势的变化,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新一轮防控阻击战。

白亚平局长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突出重点,严格监管,强化对“一退两抗一咳”药品的管控、严格对进口冷链肉品和水产品的管控、加强对新冠病毒疫苗流通接种的督查以及认真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和外出管理等四项工作。

白亚平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王震书记紧之再紧、严之再严、实之再实、快之再快、细之再细的要求做到三个强化: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强化监督问责。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立即派出七支疫情防控检查队伍,以“四不两直”形式,分区域对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