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政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4日下午,市政府办一级调研员杨金中,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建斌一行,对城区万民大药房新市西街店、海底捞晋城分公司及阳光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药店,督导组主要查看了对“一退两抗一咳”药品的管控措施、退烧药品销售记录、询问销售人员对退烧药品的管控要求;在市场和餐饮店,督导组主要检查经营者是否知晓进口冷冻冷藏肉品(含水产品)的管控措施及执行情况;同时还检查了各经营场所进出人员佩戴口罩、进场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指出,针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检查中发现问题,企业要立行立改,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联防联动,及时上报相关情况,确保无遗漏无盲区,形成齐抓共管的高压态势,坚决杜绝疫情潜在风险。

督导组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要快速、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