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突击检查净化低压电器市场

发布日期: 2021-09-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

净化低压电器市场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晋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晋城市城区豪德市场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市场进行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未取得强制性认证销售、私自生产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等违法现象。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现场询问并进行记录,使用执法记录仪现场进行调查取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对全部“三无”产品进行现场扣压封存。目前执法人员正在评估违法产品的价值,进一步立案调查,做出最后的处理结果。

通过这次突击性的联合检查,对强制性认证产品销售与生产要求进行了强化,对私自生产强制性认证产品的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对维护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的安全性,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对流通领域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市场进行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强化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