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市场监管局对陵川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带队深入陵川县督查市场监管领域各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在城南百佳超市,白亚平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情况,现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各项管控要求的知晓程度,叮嘱超市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店顾客耐心细致做好宣传,争取最大支持,消除人员密集场所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在康华药品有限公司药店,白亚平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了“两码”查验和体温检测,针对现场发现的退烧药下架封存不规范的情况,责令现场登记造册,粘贴封条后妥善保管。强调对购买“两抗”药物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告属地防控办和市场监管部门。

在百禾园美食城,白亚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各门店从业人员的内部管控情况,要求开办方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环境卫生和日常消毒,集中就餐时间要在出入口加派值班人员,确保信息查验不出现遗漏。

在北城双汇肉店和星月食品有限公司两家进口冷冻冷藏肉品经营单位,白亚平对解封后的进口冻品处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申了相关管控要求,一要将存量进口冻品限期使用完毕。二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克服生产经营中的暂时困难,配合监管单位共同防范进口冻品新冠病毒带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