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反不正当竞争法律法规宣传有奖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0-09-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广泛宣传传销行为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将打击传销工作引向深入,9月21日至30日,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反不正当竞争法律法规宣传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抵制传销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爱晋就进”、“晋城123”、“晋城微生活”、“晋城早知道”微信公众号开展此项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包括《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反不正当竞争法》、《公平竞争审查实施细则(试行)》、《反垄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参赛人员不限地区及身份、年龄,只需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开始参与答题,系统将从竞赛题库中抽取10道单选题进行问答,答对8题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随机抽取微信红包。竞赛活动连续举办10天,首日点击量即超20000次,参与答题人员超2000人。

 此次竞赛活动是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打击传销、反不正当竞争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提高社会各界相关法律法规意识,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保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定。

                                (双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