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联席办召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8-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进行定期评估、彻底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要求,8月5日,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2022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第三方评估部署会。市政府办公室,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场监管局),13家市级职能部门,共29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方评估机构从评估内容、评估资料、评估流程、评估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指标解读和评估部署。为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第三方机构强调了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可能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同与会单位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做实做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坚持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破除地方保护和区域壁垒,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是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定专人,积极协调配合第三方机构做好评估工作,主动、全面、准确、迅速准备和提供评估资料,确保本次评估工作能够纠正错误、整改问题、推广经验、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