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综检中心通过CNAS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 2022-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市综检中心通过CNAS专家评审

10月22日至2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专家4人,采用现场评审+远程评审的方式,对晋城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申请的检测和校准领域项目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扩项+变更)评审,同步对申请的检测项目进行了国家资质认定评审。

评审组专家严格依据 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其他相关认可规则文件等要求,通过查看实验室环境设施、核查仪器设备配置、 查阅记录报告、提问交流、现场试验等方式,对中心申请认可的技术能力进行了客观真实、全要素评审,同意向CNAS推荐认可煤炭、化肥、复合肥、煤层气(天然气)4大类产品61个参数的检测能力和压力、温度、露点温度、流量、浓度5大领域15个测量范围的校准测量能力;同意推荐天然气(煤层气)2类产品4个参数的资质认定(CMA)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