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无证无照经营查处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阳城县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查处无证无照经营专项行动。突出四个重点:一是突出公路和铁路沿线、校园周边、旅游景区和人口密集场所等无照经营重点区域的检查,对存在无证或无照经营的经营者督促引导其办理相关手续。二是对从事涉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食品、餐饮、药品、培训机构、危险化学品等行业及其它涉及危害人身健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威胁公共利益和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的无照经营行为进行了检查。三是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农村等重点区域无证无照进行了摸排,对存在的涉及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已暂停营业,责令改正。四是对旅游康养小镇、游乐场、农家乐聚集区等领域以及可能存在无照经营的重点区域不定时监督检查。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3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3台次,检查经营户数341户,引导办照40户,限期整改户数12户,立案查处1起,罚款0.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