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药店疫情防控守好战“疫”防线

发布日期: 2022-02-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连日来,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药店开展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药店的疫情防控监管,切实守好疫情防线。执法人员重点对人员较多、客流量较大的连锁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在北石店镇一家药店,执法人员仔细查看消杀记录、员工晨检记录、进店顾客测温表等,检查实名登记购买四类药的情况,督促药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此外,该局还督促零售药店对从业人员开展培训,持续做好“一退两抗”药品信息登记、汇总、上报工作,认真落实好退热类药品销售闭环管理及自身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3人次,检查药品经营单位86家。同时,对检查发现的购药人员信息登记不完善、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未设置“一米线”等问题当场责令改正,并将开展整改复查,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