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阳城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科学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主题。在全县各医院、药品零售企业、药店等销售单位,采用悬挂标语、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屏、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和社会公众,广泛宣传了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使用单位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规范经营使用行为。

在主题宣传会场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药品安全知识及宣传主题;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向辖区群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现场答疑等方式营造全民放心的药品安全氛围。

此次科普宣传月活动共设立主题宣传会场10个,出动宣传人员60余人,悬挂条幅10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