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召开“美丽晋城 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由晋城市市场监管局、晋城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21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建设座谈会于10月21日在晋城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座谈会上,山西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工作组组长宁宇英携专家顾问组一行4人、同晋城市20家放心消费共建单位代表、4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就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上,山西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工作组组长宁宇英对晋城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积极动员行业协会积极参与、逐步拓展创建领域,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二是要克服困难,循序渐进,扎扎实实推进创建工作开展,力求取得新实效;三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创建责任感使命感,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舒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四是要争取当地政府最大支持,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紧密协作,共同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五是要走出去多学习先进地市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要和上级创建办加强沟通联系,要深入基层指导督导创建工作,使晋城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