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电商平台首家“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2-11-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3日,晋城电商平台首家“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山西行山百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杰出席授牌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司丽芳,城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

朱慧杰对行山百业成立“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授牌仪式后,参观了行山百业,要求企业要主动承担消费维权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消费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引领晋城诚信经营新风尚,力争打造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诚信经营电商平台。强调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加强“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建设,结合当前消费发展趋势、新消费模式、新消费领域以及维权方式变化等特点,将维权服务站拓展到电商直播协会、康养小镇、特色小镇、放心消费示范街道、行业协会(商会)等,确保哪里有消费哪里就有“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