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城区发放第二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

发布日期: 2022-09-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晋城城区发放第二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

“有了这笔融资贷款,我们公司发展的后劲更足了!”近日,山西绿洁环保有限公司以1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为质押,成功获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晋城分行500万元融资贷款,实现了邮储银行晋城市分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零的突破。

山西绿洁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工程的建设、环保设施的运营、环境污染治理设备的研制和环境工程咨询服务等业务的拥有多项专利成果的高科技企业。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通过摸底调查了解到,绿洁环保公司有融资贷款需求,但缺少有效抵押物。针对这一情况,为帮企业排忧解难,该局积极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向邮储银行晋城市开发区支行进行引荐。

最终经过质押专利评估,山西绿洁环保有限公司获得500万元融资贷款。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服务企业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扩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形成更有利于科技型、创新型和初创企业发展的融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