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法治邮路”助跑送法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在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由晋城市司法局、晋城市教育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晋城市分公司承办的“法治邮路”送法进校园活动于12月3日正式启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伟主持并致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屯、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段宝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晋城市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贾天善出席启动仪式。

法治邮路”启动仪式上向邮递员代表赠书

陈旭伟在致辞中指出,在11月16日至17日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普法工作要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利用邮政网络覆盖面广、贴近基层的优势,把“邮路”变成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律精神的桥梁纽带,推动法律进学校,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法治邮路”启动后,全市6县(市、区)的邮递员将作为“法治宣传志愿者”,将《宪法》、《民法典》等3000余本法治书籍送到全市120余所偏远学校,实现“送法进校园”,让偏远地区的未成年人也能享受到法治大餐。

邮递员把书送到高平市北诗小学工作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