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充电赋能强本领!这个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22-07-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民调解员的法律素养和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化解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基础作用,7月18日至20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人民调解员骨干培训班。全市100余名人民调解员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也有调解技巧、高效沟通方法等调解注意事项,帮助调解员在调解工作实践中快速找准法律依据,依法公平公正调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使人民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业务和技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丰富了人民调解工作的理论储备,增强了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下一步,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切实把人民调解工作做细做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筑起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