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2021年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为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晋城市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山西省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6月24日,在晋城市开发区山西智创城NO.6A区科技研发基地召开了“晋城市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2021年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莹峰及有关企业代表和法律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晋城市司法局充分整合律师、公证、法援、司法鉴定、仲裁等法律服务资源,组建了15人组成的“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2021年专项行动法律服务团队”,座谈会重点围绕企业代表提出的16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主要涉及销售买卖合同、债权债务、劳动仲裁与诉讼、企业规章制度、员工管理与处罚、经济赔偿、保险缴纳、员工维权、知识产权保护、专利权转让与授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法律服务团队成员面对面逐一进行了解答。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莹峰同志首先介绍了山西智创城科技研发基地相关情况。

企业代表就涉法问题进行现场提问

法律服务团队成员面对面逐一进行了解答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对市科技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谢意,对座谈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法律服务团队成员要加强和企业的对接、完善后续法律服务,对此次座谈会涉及的法律问题要以“法律意见书”的形式向有关企业进行反馈。


                            (来稿: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