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6月24日下午,在全体人员《我宣誓》的嘹亮歌声中,晋城市司法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在城区洞头村红色教育基地正式拉开了序幕。

  (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同志以“回望百年党史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傅彦虎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四个历史维度,为大家探究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成功密钥。他指出,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立于时代和发展的潮头、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锻造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着力增强“政治三力”,提升法治思维和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党的光辉史册增添新的光彩。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晋城市晋城公证处党支部诵读《我们不会忘记》)

 (晋城仲裁委员会党支部诵读《信念永恒》

 为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晋城市司法局党总支为四个“红旗基层党组织”、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十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晋城市晋城公证处党支部、晋城仲裁委员会党支部为大家带来了红色经典朗诵《我们不会忘记》《信念永恒》,朗读者情感饱满、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集体入党宣誓)


(参观大任石)

(参观洞头村廉政教育基地)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之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参观了洞头廉政教育基地、村史馆、初心小院、大任石,回溯洞头村的历史轨迹,探究洞头村的红色文化底蕴,感受“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奋力前行、不甘人后”的洞头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将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晋城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法律援助中心、市仲裁委、晋城公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