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晋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直播,各下属单位在本单位收听观看。

直播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一同传递奋进的力量,祝福党、祝福祖国,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讲话让现场掌声雷动、欢呼阵阵,其情切切、其意拳拳,也让在观看直播的司法行政工作者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场的青年党员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召唤,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者将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做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和实践者,听民声、维民权、解民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书写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来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