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11-1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10月17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晋城考区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实行全机考模式,共分为10月16日、17日两个批次进行。我市共有800名考生报名参加。首日实际参考人数288人,参考率72%,次日实际参考人数297人,参考率74.3%。

考试期间,司法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局处长熊飞,山西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冀建峰分别率部、省巡考组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部、省巡考组先后深入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考生入场处和各考场,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考试筹备和组织情况。巡考组强调,晋城考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部、省要求,严格做好考务组织、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等工作,确保实现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三个确保”和“两个万无一失”要求,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领导下,晋城市司法局严格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安排部署,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先后召开了工作协调及考务培训会议,积极对接设置了监考、保密、安保、医疗等10个工作组,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陈浩与相关部门逐个签订了考试责任状。考前,我局协调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了预防性消毒、考点周边秩序维护、供电和网络检测检修等相关保障事宜,并就考试政策和便民措施进行了广泛宣传。考试中,晋城市司法局严格落实防疫及考试安全要求,切实把好了健康码校验、体温检测、安全检查、防疫消杀、身份验证、人脸比对等6个关键环节。同时,指定专人对接相关部门,确保了无线电监控车、医疗救援车、消防车、供电保障车等应急车辆整装待命,公安干警、防疫专家、通讯技术人员等保障人员到岗到位,有效保障了考试顺利实施。在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全体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晋城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