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对“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查

发布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由省厅统一安排部署在全省范围开展的“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项活动自5月份起在我市全面展开,目前已接近尾声。根据活动通知要求,为保障本次专项活动完美收官,取得实效,10月底,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牛迎利带领基层治理科人员对各县(市、区)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查验收。

评查组分别在六县(市、区)查看了印证资料,并深入到企业、综超市场、物业、网格、派出所、法庭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向工作人员了解了人民调解工作的进驻情况,及人民调解进驻后对生产生活有什么样的影响。根据实地了解的情况,对各县(市、区)“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有了基本的掌握,对做的好的单位和方法给予了肯定,对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也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推动了“调解七进”工作更加扎实有序的开展。

                                          (来稿:基层治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