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专题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11月4日,晋城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林武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发展实践中的“六大启示”,深刻阐释了“六个领域”“三个体系”的工作矩阵,擘画了今后五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们不断开拓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的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好2021年各项任务和谋划好2022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的生动实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负担起全面依法治市的统筹协调作用,不断提高政府立法质效,持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高位推动“八五”普法规划,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高质量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