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2021年11月15日下午,晋城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用“十个坚持”对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了高度概括,具有长远性、根本性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化对“两个确立”“四方面伟大成就”的领会和把握。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执法监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一切积极因素,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司法行政的积极贡献!

                                               (来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