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看望慰问我市援藏律师

发布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2月17日,在壬寅虎年伊始,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武忠,省律师协会会员部主任王飞一行专程赴晋城看望慰问山西锦邵律师事务所援藏律师王宁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建民,市律师协会会长常建瑜,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武忠处长一行与王宁宁律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王宁宁律师援藏期间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代表省司法厅党委、省律师行业党委及省律师协会向王宁宁律师送上最诚挚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中,武忠处长对山西锦邵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行业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向王宁宁律师舍小家为大家,克服身体不适、交通不便、条件艰苦、语言不通等困难到西藏山南地区开展志愿法律服务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

    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表示,希望王宁宁律师在开展援藏工作的同时,能够记录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今后其他援藏律师提供宝贵的经验分享,也为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协会向全社会宣传山西律师援藏工作提供支持。

王宁宁律师对省市司法行政部门和律师协会对援藏律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2月24日,王宁宁律师即将返回西藏,继续发挥山西律师专业优势,践行山西律师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最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送到祖国的边陲地区。

组建“援藏律师服务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西藏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举措,对满足新时代西藏各族人民群众法律服务新期待具有重要意义。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将做好援藏律师的坚强后盾,进一步加强对援藏律师的服务保障和宣传报道,引导更多的律师积极投身到援藏法律服务工作中去。

                               (来稿:律师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