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2年度工伤类案件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2月24日上午,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晋城市司法局、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2022年度工伤类案件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工作座谈会。市县两级司法局、法院、人社局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就工伤资格认定、工伤保险待遇核定等类型案件的办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难点和争议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对于细化府院合作机制,深化点对点沟通模式有重大推动作用,有助于实质性解决好行政争议工作,构建多元化解行政争议体系,依法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司法局将进一步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加强与法院、行政执法部门的沟通,加大案件的调解、和解和听证力度,有效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发挥积极作用。

                                     (来稿:行政复议与应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