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按照《中共晋城市司法局党组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3月2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

会议强调,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廉洁操守,深刻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名利观、金钱观、权力观,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场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