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司法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司法局举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司法局

    按照“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3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举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东同志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专题学习,强化敬畏戒惧之心,转化为行为自觉,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挺在前面,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思想上求实,在行动上务实,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让好作风成为一种信念、一种习惯,成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一种风气、一种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紧扣全年目标抓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秉承“司法为民、司法爱民”的核心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在服务效能上做“加法”,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强化法治保障,提升法律服务,明确责任,细化举措,优化服务,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来源:晋城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