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审计局与联点共建苗孟庄社区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5-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源泉和精神动力,526午,市审计局与“联点共建”苗孟庄社区共同在社区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晋城市委党校讲师王娟以《百年中共与未来中国》为题,为市审计局和苗孟庄社区的党员干部们作专题宣讲

王娟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历史贡献、宝贵经验方面作专题宣讲,深入系统阐述了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刻总结百年党史宝贵经验,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体悟党的理论创新历程,增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政治自觉,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信仰伟力。

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很接地气,整个授课活动内涵丰富、切合实际、非常精彩,对加深党的历史的认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苗孟庄社区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会自觉学深学透学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服务群众提质增效,真正做到用心解难题、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