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审计局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 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6月22日,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在“双报到”康乐社区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用丰富的活动形式,回应群众关切,贴近群众生活,增强服务意识,践行服务理念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打造更加整洁干净的街道,让社区群众能够在清洁、卫生的环境中生产生活,党员们分头行动,前往行动点开展专项清洁活动,他们手持清扫工具,一步一个脚印,对背街小巷、胡同展开全面彻底大清扫,清洁街道路面,清理零星生活垃圾,清除破旧广告宣传画及乱张贴小广告等。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敢于冲在前面、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小区整体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社区的主人,有责任更有义务爱护社区的环境,将会号召家人和朋友一起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值夏季高温天气,火灾隐患大大增加,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发生,党员们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的宣传册发放和讲解,让居民更加直观清楚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起到了警示震撼作用。特别是电线电器火灾、家庭厨房火灾等几起特大火灾事故,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就日常生活中面对隐患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做详细的讲解说明,强调学会使用灭火器、逃生工具的重要性,正确应对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居民的安全发展理念,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