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审计局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6月29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审计局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结合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亲自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老党员深情地回顾了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并表示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无比神圣光荣,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将传承发扬党的好传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谢多年来党和国家以及市局的关心关怀,发自肺腑地表达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同时希望年轻一辈的党员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肩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杜平局长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老党员的荣誉,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种激励。全党员也将向老党员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审计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每到一户,杜平局长都与老党员互致问候,聊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送去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的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纪念礼盒,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关注审计发展,共同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