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审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在九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在外审计组通过临时党小组的方式同步收看,确保全局70余名干部职工能够准时观看,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会议室内,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国歌响起时,全体干部职工与屏幕上的首都人民一道放声歌唱,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声声有力,句句铿锵

总书记讲话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深刻阐明了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前进逻辑,具有很强的说服力,让我们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通过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信念坚定、践行宗旨、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品格,再一次感受到了百年大党、昂首东方的强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更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