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市审计局迅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的壮丽篇章,缅怀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的英雄壮歌。同时,向全世界宣告党的百年华诞,宣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今日之中国正以自信自立自强的傲然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正意气风发地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复兴梦想,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新时代号召。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汇聚强大力量和干事创业热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统筹抓好当前关键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担当作为,奋力拼搏,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7月2日,市审计局各党支部迅速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帮助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砥砺担当的精气神。

在会上,大家争相发表感言。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作为审计工作中的一名党员,

责任在肩、须臾不待,更应以此为新的契机和动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用一言一行铸就和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以担当铸就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为守初心担使命不懈奋斗,更加自觉坚定地履行职责,为推动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作出新的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