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7月23日,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党员责任,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分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召开情况、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方面,以及发言同志的对照检查情况分别作了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希望,激励提升。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政治体验,使我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对照问题进行整改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