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扩散。

一是及时部署防疫工作。市审计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局上下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相关人员责任,周密安排,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二是压紧压实防控措施。做好办公楼层管理及重点部位消毒工作,每日对楼层电梯间、走廊、卫生间、办公室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切断传播途径;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对进入办公楼层的人员进行登记与体温测量;做好全局人员去向报告工作,要求全干部职工原则上不得离开本市,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要求个人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是开展有序接种疫苗工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预防新冠肺炎大规模传播的最有效途径,也是快速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最有效手段。市审计局积极有序推进干部职工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最大限度实现应接尽接,截至目前,除个别同志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外,其余同志均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有力地推进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