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杜平深入审计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审计局

9月2日至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赴陵川县人民政府审计现场围绕审计重点内容对陵川县太行中医药康养产业实践基地、平城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杜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的地理区位、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和发展方向的介绍,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园区的运营模式、产业链项目、资金投入规模和产出效益等方面的情况。

在陵川县太行中医药康养产业实践基地调研时,杜平提出陵川中医药康养产业作为一种融合健康、养生、养老、医疗、旅游等多种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拓宽了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道路的同时对打响“康养晋城”品牌,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调研结束时,杜平强调要围绕年初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和民生实事开展审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找到根源,为促进陵川产业经济发展提出操作性强、具体有效的审计建议同时要聚焦产业发展资金来源和走向,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好人民经济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