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绿化养护服务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绿化养护服务项目自行采购比选公告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拟对晋城市土壤重点监管企业自行监测专项检查项目组织自行采购比选,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绿化养护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1、植物补种种类及数量为:黄杨500株、树型月季4株、黄杨球4株、红叶李球4株、金叶白蜡 5株、紫花鸢尾1800株、黄花鸢尾1800株、月季花1000株、草坪300㎡;假山规格不得少于长6.6米,宽3.8米,高4.5米。

2、对绿化带区域内的树木、花草等各类绿化植物进行养护,确保成活率在95%以上,草坪覆盖率95%以上。

3、按要求完成配套设施设置和院内绿化带路沿石改造。

4、具体报价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比选申请表中采购需求相应规定为准。

5、预算控制价为20万元。

6、服务期限:1年。

7、交易地点:采购人指定地。

三、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投标人营业执照须有实施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账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未被“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供应商需出具无违法记录声明。

四、比选报名相关信息

报名地点:晋城市城区白水东街1889号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综合财务科(401室)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日8:40至6月4日17:30

联系人:杨栋

电  话:0356—2086886